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July 5, 2008

我可以结婚吗??

今天又继续看一公分的眼泪,
当然我也掉了一公分的眼泪......

有一幕,亚也问了妈妈一句:妈妈,我也可以结婚吗??
这句话触动了很多人的心...
也叫人看了很同情同时也让我觉得我们应该羞愧....

结婚,不应该是很完美,很神圣的事情么??
为什么现在的人却把它当儿戏??

谈恋爱不是应该是快乐的么??
不是应该珍惜甚至相信对方的么??

社会不是越来越进步么??
怎么人的思想却越来越糟糕呢??

虽然我不是完美的....
可是...至少我也是认真地对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人...
只是了解我的似乎很少很少.....
人与人的相处总会有摩擦,有哪个人可以百分百地跟每一个人都配合呢??

珍惜所拥有的一切... 不要再自私下去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