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July 14, 2008

~梦~



连续两个晚上做了同样的梦~~

我不喜欢~~因为这个梦一点也不好~~

它让我就算睡醒了心还是扑通扑通地在担心~~

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~~


希望今晚可以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~~


怀疑自己,看扁自己,自卑。。。

都是我对自己的看法~~

我从不觉得我会干出大事业~~

我也从不会觉得自己美若天仙~~


我只是希望唯一让我感到幸福的

上帝不会把他拿走~~

我已经付出了好多好多

一旦失去,我肯定崩溃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