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恋空


今天去了书局买了两部日剧~~


虽然不是新剧可是都是很受欢迎的两部戏


一个是恋空另一个是我喜欢的偶像泽尻英龙华的太阳之歌~~




然后跑到鼻比家看恋空~~


臭鼻比竟然不陪我看,自己在旁边呼呼大睡~~可恶~~


看到男主角说要分手时,眼泪又止不住地哭了~~




老实说,我是一个很爱哭的人,


就算讲话大声点,我都会掉泪呢~~


所以鼻比每次都说我是水龙头,


一流不可收拾~~哈~




看完恋空很希望自己可以写一篇感人的故事~~


会坚持地写下去~~


要期待哦~~ 加油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