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~~失望~~



之前已经说过了,有些人只会盲目地跟随着别人,

她的脑子里抵挡不了甜言蜜语的侵蚀~~

无力~~~~~~~

小魔女啊小魔女,

你已经不再是我心中那个善良单纯的小女孩,

你已被迫蜕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双面魔女。

你已经没有了自己,现在你只是一个复制品而已,

你的人生,生活还有啥价值??


虽然我想帮你,可是我发觉不止是你,很多人都中毒太深了,

清醒的寥寥无几,被迷惑的人,请你们再次睁开你们的双眼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好人啊~~~

哪天在背后被捅得满身伤时,已经太迟了.......


那时候不要后悔,因为我已经警告过你们,

你们不听,我也无能为力~~~~

希望她是真的什么都不奢求吧~~

祝你们好运~~~

至于小魔女,你忘恩负义的举动,

不要以为我不知,其实我只是不想拆穿你而已~~~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