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知足




知足这两个字,不复杂,不难写也不难懂~~

可是往往是不容易做到的一件事~~


就像小孩子一样明明自己手上拿着棉花糖,

却会羡慕另一个小孩手中的棒棒糖~~


我们的眼睛总看到别人好的,幸福的一面,

实际上我们所拥有的不见得会比人家差甚至还会比别人更好~~


知足,我承认我也办不到~~

我有一个坏习惯,明明我们吃的是一模一样的东西,

可是我总会觉得你盘子里的比较美味。。

这是我的好朋友和我比比都知道甚至了解的坏习惯~~哈哈


所以我会选择去知足...

知足啊~~ 我想认识你呢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