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July 7, 2008

天堂鸟

为什么是天堂鸟而不是玫瑰或者是百合呢??


老实说,虽然身为女生,可是我对花却一点点的兴趣都没有....
收到花,我不会开心,反而会懊恼为什么送花而不是别的?

可是对于天堂鸟,我却有不同的看法,
虽然它不高贵,不起眼,不纯洁,
可是...它却让我有着深深的启示....
看着它总会觉得它就像一只可以带着我飞向天堂的鸟~~
哈哈....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白痴,
可是这真的是我的感觉....


天堂鸟不像玫瑰,玫瑰虽然高贵可是却长满了刺....
玫瑰就像现在的人一样,
戴着完美的面具,心里却长满了刺让旁人不能轻易地靠近...


而我希望可以像天堂鸟一样,虽然不起眼,
可是内心却单纯地只想向天堂展开翅膀....

0 comments: